校园快讯

【70周年校庆】电子信息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肖晔 发布时间:2023-03-21

3月19日上午,以凝心“电”亮校友热情、“聚”力共促母校发展为主题,电子信息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建军、副书记副院长袁亮,学校校友会办公室谢燕,学院校友联络员以及历届校友代表20余人共同参会。

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大会顺利通过了分会章程修订,谢燕老师宣读了换届改选批复。党总支书记蒋建军作了题为《凝心“电”亮校友热情,“聚”力共促母校发展》的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从分会概况、分会建设、问题困难以及工作设想四个方面对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切合实际的设想,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会议还推举产生了第三届分会会长、理事会,推举产生了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在最后的交流发言环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亮汇报了学院在学科、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各方面的发展成就,介绍了“70周年70人,达成70愿”的七十周年校庆信息方案。

与会代表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共同谋划了新一届理事会的发展规划、共同完善了70周年校庆策划。分会各成员纷纷表示将积极进取,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将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围绕七位一体的“信”文化,创造条件支持母校开展“工匠行”和“红色旅”,从党建共建、产教融合、社会实践等七大方面助力信息学子实现70个微“信”愿。

新一届理事会的圆满换届,进一步提升了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标志着电子信息学院校友分会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电子信息学院校友分会将继续拓展校友资源,凝聚企业、校友力量,用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电机精神培养人,用电聚四海、信达天下的信息院训凝聚人,为母校早日建成全国示范应用技术大学的梦想而团结奋斗。(供稿:电子信息学院张书娟、青静)